块菰

想找画风温柔的画手约稿画封面;
突然发现自己坑多到明年都填不完(不对就没填过);
相声文手,不要被个别文章骗了。

写正剧的时候突然捏了一个超级玛丽苏的脑洞。

咕哒君是一个出身名门,因为太强了基本上一出生就被关在高塔上(详情参考莴苣姑娘)的魔法使(没错是魔法使),反正问就是龙傲天究极体强到没爸爸,日常就是研究魔法,链接根源比喝水还容易(此处应@爱傲天)。有一天因为太无聊了用炼金术搓出来一个人类(所罗门:我觉得你剽窃了我的创意但是我没有证据),没错就是我们的咕哒子。因为是严谨的学术派,所以搓的时候是严格按照人类的平均数值搓的。然后咕哒君把自己的名字分给她,让她到人类社会中去学习了(芙芙:打了个喷嚏)。


咕哒子并不知道自己是被搓出来的,但是她对小时候的记忆很模糊,然后就是经常在梦里看到一个比她大不了多少但是讲话完全是老头子的温柔大哥哥,虽然醒来就忘得七七八八了。然后原本其实咕哒君是收到了迦勒底的邀请进入a组的但他没去因为觉得“人类才能拯救人类。”不过他在梦里对咕哒子提了一嘴然后立香就在街上献血被抓走了(老父亲知道的时候整个人都懵逼了能怎么办呢只好看着她)。咕哒君一直透过两个人之间的链接保护咕哒,包括梦里看起来像伯爵的黑影其实是咕哒君假扮的因为咕哒子潜意识里觉得伯爵比梅林可信(梅林:有被冒犯到)。a组(没错a组没炸)一开始就很好奇咕哒子和咕哒君的关系然而因为咕哒子的魔术资质太平庸了所以就觉得只是重名而已。


咕哒子本人就是小恶魔近战法爷,隐隐有意识到咕哒君的存在觉得是介于圣诞老人和神仙教母之间的角色。虽然总恶作剧怼他但是其实非常信任喜欢他。咕哒子虽然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神秘但是因为咕哒君给她的特性之一就是学习未知事物所以不管对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像对待课本那么平常(说白了就是心大),但是因为咕哒君设定了参数是平均人类所以在魔术上始终是半吊子。然后一部烧二部冻一路a过去,到最后咕哒子成为了真正的人类而不是从属于咕哒君的使魔的时候彻底解封了自己的属性,问就是最强炼金造物强无敌。然后就类似第一部医生那样用自身作为术式搞定了异星神(咕哒君本来是想自己上然后把自己的存在证明让渡给咕哒子让她成为人类的)。按照既定结局是要消失的但是因为功绩获得了存在证明然后上座变成了英灵(阿赖耶:我们的口号是一个打工仔也不放过)。


……然后咕哒和咕哒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有哪位大佬能写出来让我快乐一下吗。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块菰 | Powered by LOFTER